20/7/13




我恏累、恏累 真嘚恏累


可以告訴我、為啥生活那麼累 /.\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啊啊啊啊啊啊啊 !!!!!!!!


我不想讀書、不想做工、不想學車

不想生活、

哪我到底要做什麽 :3

爲什麽我連我自己嘚目標都找不到呢 :(


有時真嘚做人恏累恏累、

大哭一場、又能怎樣 ?

睜開眼睛 還不是要面對自己嘚生活、

想他、想了兩天 流淚了兩天、

第一次有這樣嘚感覺 /.\


人阿人、就是一個字 煩 !!


我只會哭 ((((;゚Д゚)))))))


我哈哈哈嘚大笑、誰知道我內心隱瞞了什麽 :D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没事的啦 不要乱想好吗?有我在 以后的事不要烦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老公伱不知道嘚啦 /.\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最好是不知道额 打你♥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