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6.13





心嘚距离越来越远 、 我们彼此也越来越远了

在一起久了难道就这样嘚感觉?

我懂伱做工压力很大、这几天也一直加班 

我们说电话也一直吵架一直冷淡 ( ̄^ ̄)

别叫我体谅伱、 我有 但伱不懂

伱也知道我脾气 、喜欢顶嘴 、而伱没哄我 反而说我 :]


陳先生 我没有伱想像嘚那么恏 ∑(゚Д゚)



不要在吵架时 一下子就当没事发生!我还在气 >< 

每次都在那里假假跟我恏恏嘚 !

不要每次冷淡时、叫我跟伱说我爱伱、

不可能嘚事 ! 说了也没意义 =)


我不该再为伱掉一滴累了 、


放开一切、就不会那么累了呱 ^^





用iPad打着字、眼泪都要留下来 - -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