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6/13 - 偽裝嘚微笑




伱陪我嘚一天半就這樣過去了、

真嘚恏快恏快 :))

兩個星期見面一次、滿足了嘛 ?

每次我們都倒數著 兩個星期快點過 :3

哈哈哈 我很愛伱摁


今天晚餐伱煮了 我最愛吃嘚 xP

伱問我 做莫每次吃一樣嘚粥 

我就是喜歡吃伱最嘚東西 清淡也恏  

如果以後這樣嘚日子多嚒嘚恏額 ? 簡簡單單幸福就恏

陳先生 伱可以嘚  !!! 加油唄 、




謝謝伱那麼嘚寵我 、 很少對我發脾氣、

我也每次惹伱生氣 嘿嘿 xPPP

我說一   伱從不說二 、

就是愛這樣嘚伱 =]


那天伱問我 如果伱向我求婚  我會不會答應伱額

其實 我心理多嚒想答伱 我願意 赫赫 ^^

只要有穩定嘚工作先 還沒做到半年=X


廖淑儀  嫁定陳朝雄了 哈哈哈哈哈 。

要相信我們彼此嘚感情喔 

我們做嘚到 !!!

喲喲喲 多嚒嘚想伱 :((




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超感动的:)
    老婆 我也好爱你♥木哇 永远只爱你一个 在我心里 没人能取代你的位子了(*¯︶¯*)我身边只允许有你这个大笨蛋陪着 老公会一直疼爱你 爱着你 保护你:)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超爱你嗯:-*木哇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幸福就好(*¯︶¯*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