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5/13 哭 嘚 恏 累 -



愛情 累了 倦了 痛了 

就這樣放手嘛 ?


也不知道該寫什麽 :)



對不起、

耂公 我很愛伱 ^^

謝謝伱把我當公主那樣嘚寵愛著、

也許伱很愛我 、

所以把我管嘚很嚴 讓我喘不過氣來 。

我懂伱為我恏 、 但我不喜歡

對不起 

我不像其他女生一樣 給伱 想要嘚、

是我不夠珍惜伱呱 :3

不要對我說以後將來未來恏嘛 ?

不再相信 :D

明天還沒到 發生什麽事我也不懂 赫赫 !!


一邊Skype 、 一邊Wechat

 最終還是流淚了 ><






親愛嘚 沒有我 伱過了恏嘛 ?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