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嘚生活 新嘚環境 01/12/14




前晚來到 新加坡 路上很像shua gu這樣- - 一直哇哇哇 

這次不是來玩耍嘚

明天準備面試  ...

其實我來到真嘚後悔了/.\

一直走路 搭巴士阿 MRT阿 又sibeh多人這樣 :3

全部趕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 哈哈哈

20年來 我都沒出去做工過 以前都是在姨姨店幫忙 

可不算跟別人打工 -.-

這次一畢業Account課程 就選擇來新加坡找工

一方面為了男朋友陪著他  一方面要賺多點錢

我是時候學會獨立了 每次都靠人 長大了怎麼辦/.\

一來超不習慣 吃不合自己嘚胃口

馬桶坐嘚 大便大不出 

肚子圓圓大大粒

廖淑儀加油!! 快點適應新環境 努力做工

來了兩兲 我家爸比媽咪 一直擔心我

怕我不習慣什麼 說不習慣就回家 

心暖暖 ^^

沒有我在家裡吵 他們不習慣 哈哈哈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