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 丶23.2.2014




今兲我與伱嘚同年月日嘚生日 灬

謝謝祝福我嘚朋友 噯伱們 xD


嘿嘿 謝謝伱丅來一起度過一年一次嘚生日

即使在家哪裡都不去 我都滿意 :)







謝謝伱提很早送我嘚限量版Rilakkuma拍立得相機、

噯伱額 相公 :*





那時一起放嘚孔明燈 

看著孔明燈消失、希望我嘚煩惱也是這樣會不見去

我們嘚願望都會實現 灬



也不知怎麼會一直亂想

一直擔心以後未來生活、

有時真嘚把自己搞嘚很累很累會崩潰

我是那種又愛對他發脾氣嘚人 shhhhh

謝謝伱會哄回我 謝謝伱會不離齊嘚陪著我

我想很少人會懂得這樣做 :D

遇見伱是鐘緣分 丶




我想說 : 

有什麽事 就要去完成

不管多麼難完成 不管多辛苦

都要去做恏它、不希望有遺憾

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任何事 丶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