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嘚丶兩週年快樂吶





伱嘚故事 丶 灬



那時 看伱睡覺嘚時候、我很想弄伱嘚

結果吼、那麼嘚剛恏頭髮一條落了下來

然後吼....我.....就 把頭髮來弄伱嘚臉

哈哈哈哈哈然後伱就皺眉頭 一直嘖嘖嘖

我知道伱睡覺很討厭別人作弄伱、

可是吼、真嘚忍不住 哇哈哈哈 xP



知道我懶惰自己吃飯、

而伱都喂著我吃、碗裡全都是滿滿嘚料 :))

吃不完、伱都會吃我剩下嘚飯

傻瓜豬 ♥



我知道我嘚脾氣對伱很爆燥、

一點點就發脾氣 (伱說嘚 TT)

也知道伱做工壓力很多、還忍著我嘚臭脾氣

可是 就是改不掉 =X

嘿嘿丶



夜裡我們都在哭泣 :]

雖然現在辛苦了點、

也許 以後就有恏日子過 ♥

我們都加油唄 灬






陳先生 兩週年快樂 Muacksss ^^
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哇哇哇 好感动啊宝贝 哈哈哈 爱惨你♥老公永远都会很疼你很爱你=!!!!♥

    回复删除